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作者:日期:20.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6日下午,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大型成就展。展览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大家观看了各个展区,重点参观了第十展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展区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推动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这次参观既是为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执政的胜利成果,也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集团公司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促进集团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证和纪律保障。党的十九大对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明确指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集团公司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绝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以新气象引领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集团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