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对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集团公司网站作者:日期:24.04.11
  

       为做好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2018211日,集团公司办公厅、纪检监察部组织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严格落实中央、国资委、集团公司廉洁过节的部署要求,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要从严落实各项要求,严格执行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严禁利用内部食堂、培训中心、办事处、驻京办等相互宴请、公款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用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节日期间除值班用车外,一律封存。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各级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发现违规违纪问题,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六个一律”要求严查快办,持续保持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