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组纪检组会议
来源:集团公司网站作者:日期:20.03.25
  

       67日,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召开2018年第1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杨晓渡同志在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杨晓渡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转隶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有关案件及相关工作情况。审议了《集团公司问题线索管理办法》《集团公司党风监督员管理办法》等相关事宜。

  谢俊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杨晓渡同志的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要加强纪检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纪检组作用。

  三是监察部、巡视办要对2018年上半年开展的工作,认真细致的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谋划部署。

  四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

  五是纪检组组员要做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清正廉洁,发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

  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组组员,巡视办负责人和监察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