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总部各部门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0.03.25
  

       820日,集团公司召开总部各部门党支部书记会议。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谢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俊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体会,从解读六个廉政小故事、15位“大老虎”忏悔录和廉政心得体会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站位高、立意远、生动精彩的微党课。

  谢俊同志指出,总部机关是集团公司的首脑机关、领导中枢,地位突出、工作重要。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从总部机关抓起,从领导干部抓起,一级抓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决不能搞特殊、搞例外。总部各部门党支部书记要强化党的意识、书记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两手抓、两不误,坚持预防为主,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更高的要求推动工作。

  谢俊同志强调,总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增强党性,发扬廉洁传统,传承廉洁基因,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廉洁国家电投,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近期处理的3起集团公司党组管理干部案件。

  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