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给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0.03.25
  109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俊给审计部、监察部、巡视办(巡视组)3个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廉政典故三个方面展开。

  谢俊从修订的重大意义、特色亮点、具体修订情况三个方面解读了《条例》,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谢俊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讲述了6点学习体会,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处理好10个关系。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是个长期的任务,要反复学习,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做实,特别是对经典语录要反复学习领会。

  最后,谢俊给大家讲了7个廉政典故,并将自己归纳提炼的廉政心得体会送给大家 。要求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保持初心、增强党性,做一个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集团公司审计部、监察部、巡视办(巡视组)的党员干部听取了党课。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