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调研内蒙古公司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0.03.25
   1016日至18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俊到内蒙古公司调研,了解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霍林河露天煤业生态治理恢复情况。

  谢俊来到内蒙古公司在赤峰、白音华、霍林河、通辽地区所属单位,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党建文化、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和工程建设等情况,并听取总体工作汇报和纪检监察专项汇报。

                        

  谢俊对内蒙古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谢俊指出,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着力打造廉洁企业,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保护和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巩固和扩大巡视成果,举一反三,确保巡视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在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等方面从严治企、从严管理,提升企业治理效能;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抓好霍林河煤矿生态恢复治理工作,树立中央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810/W020181019719969410294.jpg

  调研期间,谢俊在内蒙古公司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典故、落马大老虎的忏悔录及廉政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展开。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巡视办以及内蒙古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