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
来源:作者:日期:24.04.11
   224日上午,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召开组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领学。

  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中央专门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凝聚起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信心和士气,给全国上下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立足自身定位,切实做好协助党政、监督保障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疫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保障。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