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作者:日期:24.04.11

      113日下午,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内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题为“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辅导党课,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会。

  陈维义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进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交流了五个方面的心得体会:一是关于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深刻理解这一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纪检监察工作在新发展阶段的定位作用,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关于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积极应对当前形势,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机遇,有针对性的谋划好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三是关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拓宽知识结构,注重科学分析预判,突出守正创新,增强善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四是关于加强党中央统一领导与纪检监察机构履职尽责。要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五是关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与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建设。要准确地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能力素质,加强自我锻造。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