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义参加国家电投广西区域纪检工作沟通协调座谈会并调研在桂单位
来源:作者:日期:24.04.11

  5月18日,国家电投广西区域纪检工作沟通协调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维义指出,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区域沟通协调机制的建立,是适应形势发展和任务要求,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有效举措。有利于传递上级信息、部署工作并推动贯彻落实;有利于强化与地方纪委监委沟通交流、协作配合;有利于统筹区域资源、加强人才培养,形成推动区域发展的合力。他强调,做好企业内部监督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要进一步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做实自我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在廉洁从业的基础上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汇报了广西区域纪检沟通协调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改进意见和建议。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集团公司驻桂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陈维义拜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双方围绕办案机制、纪检干部队伍培养和廉政教育等工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在桂期间,陈维义还听取了广西公司和广西核电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实地调研了广西公司桂林兴安坵坪风电场和广西核电白龙项目厂址,赴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