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日期:24.04.11

  为从老一辈革命先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5月24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大钊烈士陵园,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维义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向李大钊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精神,表达对李大钊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陈维义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指向前。李大钊烈士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为中国共产党人作出了表率,他的功勋永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革命斗争的史册。在建党百年之际,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为了珍视党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工作成效。

  全体党员认真重温了李大钊烈士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到李大钊同志历史眼光的深邃和思想价值的珍贵,更加感受到他革命精神的崇高和人格力量的伟大。全体党员表示,要努力学习李大钊烈士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李大钊烈士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学习李大钊烈士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不断探索的精神,学习李大钊烈士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将爱党爱国之情、许党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自觉行动。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