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作者:日期:24.04.11

  

  7月1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由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历程、结合自身感悟,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强调,总书记的讲话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强大政治定力和无比理论自信,升华了大家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同志要常怀“赶考”之心,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共同推动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党支部书记蒋凯从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贯穿于百年党史全过程、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汲取历史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推动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支部全体同志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努力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实现。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