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党规宣传教育月活动】铝电公司召开学习《党章》专题党课暨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铝电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416日,铝电公司召开学习《党章》专题党课暨以案明纪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新<党章> 切实增强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十九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及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公司实现提高发展质量、发挥协同优势、提升盈利能力的目标。要求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一是透过信访举报安全生产事故现象,提高巡视整改的政治站位。尤其是对信访举报涉及较多的外委工作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一定要在合同谈判、签订、履行等环节,抓好事前预防、源头治理和风险控制。二是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要重视分析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人、重点事和难点问题,关注各级人员廉洁从业情况,用制度的铁笼规范和制约党员干部的权力,致力于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在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会上,纪检监察部通报了公司系统发生的一起违规违纪案件,进一步督促和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会议最后,公司总部及各分会场430余名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