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党规宣传教育月活动】天津分公司扎实开展党纪党规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天津分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315日至415日,天津分公司以“学习党章”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纪党规宣传教育月活动,传递党纪党规“正能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将党纪党规根植于心,落实到行动上。

  一是压责任,抓落实。公司党总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活动各项事宜,并制定《关于组织开展天津分公司党纪党规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搞好顶层设计,扎实有效推动宣教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高度重视,带头参加活动,带头讲党课,切实发挥示范作用。活动期间,公司共开展活动5场次,书记讲党课4场次,切实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更大作为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二是重参与,对标学。公司主动与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宣教活动对标,跟着学、照着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集团“学习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党员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组织全体党员下载集团公司党纪党规宣教APP平台,每周按照要点组织开展学习,积极参加测试,参学率达100%。组织党员创作书法、漫画等廉洁文化作品12篇,收集家规家训作品7件,营造了崇廉尚廉良好风尚。深入开展“一对一”关爱谈心提醒,聚焦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关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早打招呼早提醒,防微杜渐。

  三是贵创新,求实效。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天津市美术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教育引导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警,拒腐防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学党章、知党纪、谈认识”绿动沙龙活动,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章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重点,全体党员不拘形式和内容,分享学习成果、体会,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章提出新论断新要求,增强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风清气正人心顺,正是扬帆远航时。经历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的洗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的目标而努力奋进。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