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查“小金库”工作】铝电公司多管齐下深入开展清查工作
来源:铝电公司作者:日期:18.08.07
  

        铝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小金库”清查工作,按照“划清线、筑牢坝、修好渠、堵漏洞”的思路,彻底清除产生“小金库”的思想根源和制度根源,认真排查和坚决阻断“小金库”的资金来源渠道,多管齐下,深入开展清查工作。622日,在公司2018年上半年大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向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群部、监察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传达了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并对“小金库”清查工作进行专题动员部署。

  铝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小金库”清查工作。一是公司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所属各单位也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确保清查工作有序推进;二是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对自查自纠工作跟进指导和监督,确保在自查环节查深、查透;三是设立举报电话、信箱,畅通信访举报的通道,对自查报告和清查情况承诺书及时公开,全面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清查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四是各级主要负责人在自查报告和“小金库”清查情况承诺书上签字背书,压实责任,确保清查结果真实、有效;五坚持与信访举报、内部审计、年度决算发现的问题“三结合”,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对部分单位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清查工作不留死角。

  本次清查未发现私设“小金库”的行为,下一步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清查治理成果,构建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