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公司:在首届进博会开始国际合作新形式

来源: 成套公司作者: 日期: 18.11.04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不仅是一次货物和服务交易的简单的会展,而是中国开放市场的政策宣示,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重大举措,是全新的国际合作的综合性载体平台。面对千载难逢的在家门口实现国际合作的机会,成套公司抢抓机遇,积极准备,希望开启全新国际合作形式。

 

  在得知进博会在上海举行的消息后,成套公司结合自身需求,第一时间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牵头,战略规划发展部和海外事业部等相关人员参加的工作小组,立即着手搜集并梳理在建项目情况和进口采购项目的招标、合同签订以及执行情况。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成套公司积极主动向多家合作外商发出参会邀请。通过电话咨询、登门拜访、邀请外商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使外商全方位了解成套公司的企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以及核心竞争力等情况。基于过去多年来成套公司与外商的友好密切合作以及成套公司积极推介的努力,成套公司迅速得到合作伙伴参会的回复。

  目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中国准备好了,上海准备好了,我们也准备好了,我们将继续加强沟通、精细工作,迎接世界的注视,在进博会这个大舞台上找寻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开启国际合作新形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