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公司:创新引领未来

来源: 成套公司作者: 日期: 21.02.22

  国家电投成套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聆听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国家的自信,充满了对中国经济稳步朝前发展的信心。

  成套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认识到,我国将更加大幅度的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国内将形成更为公平开放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作为国家电投的物资装备服务平台,成套公司将把握和抓住这样的历史时机,放开眼界,搭建桥梁,更多地走出去,吸引国际上的知名厂家供货商参与进来,把优质的技术和产品挑选进来,为国家电投的生产和发展添砖加瓦。

  习主席讲话中提到了"坚持创新引领"。创新精神也是成套公司在发展中所秉持的理念,正在建设当中的物资采购电子化平台和物资采购总包配送业务建立资金集中结算机制,都是在创新理念的指导下诞生的。创新的管理模式、创新的贸易方式,能让我们顺利地越过原有的屏障,有效地降低管理的成本,推动和保障工作顺畅高效地运行。

  未来,成套公司将在国家电投的带领下,以更加自信的面貌、更加开放的心态,与世界上的优秀企业合作,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为把国家电投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