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公司:提供更高水平的采购服务

来源: 成套公司作者: 日期: 18.11.06

  11月6日,国家电投交易分团第二场进口采购专场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签约仪式上,国家电投成套公司与瓦卢瑞克德意志有限公司(Vallourec Detschland GmbH)、美国材料技术公司(American Materials Technology I, LLC)签订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分宜电厂2×660MW机组扩建项目四大管道内径管和大口径无缝管以及电熔焊管的进口采购合同。

  作为国家电投物资采购招标平台,成套公司第一时间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设备、服务等采购招标信息,未来将继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持内外融合、开放合作和互利共赢的理念,以全球化视野提供高质量的物资招标采购服务,持续推动高端材料和设备方面的进口,切实将高质量的贸易落到实处,并通过更高层次的合作,与全球的优秀企业共享发展成果,共同演奏"新时代,共享未来"华美乐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