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金元:开放、包容、实干谋发展

来源: 贵州金元作者: 王珣 日期: 18.11.08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为题的主旨演讲,并提及到这样一段话: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面对世界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为了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各国都应该拿出更大勇气,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企业在市场环境波动中,必定会跌宕起伏。只有坚持开放、包容、实干,才能谋得长远生存。国家电投贵州金元绥阳公司一路走来,项目建设历经调整转型、公司整合等过程,绥阳人一直以"奋斗者为本"的精神、以积极开放的心态顺应转型发展,跨过重重困难,即将迎来年产40万吨锰系合金项目的全面投产。在本次进博会上,绥阳公司顺利签订8.71亿元人民币订单,采购50万吨进口锰矿,完成原材料采购锰矿的55.56%,提前为公司全面投产备好优质口粮。铁合金行业是一个产能严重过剩的行业,绥阳公司深知只有以产品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根本,才能赢得市场。正如习总书记在进博会上提到的:包容普惠、互利共赢才是越走越宽的人间正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