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吉电股份二道江发电公司宣贯会议精神 锁定全年新“航标”

来源: 吉电股份作者: 赫岩 日期: 16.02.19

  日前,吉电股份二道江发电公司一日召开“三届五次员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和“2016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两个会议,全面落实国家电投?吉电股份会议精神,规划部署新一年行政和党建各项工作,统一思想,锁定2016年全年新“航标”。

  2015年是该公司的丰收年,不仅实现了热电三年扭亏、两厂双双盈利的目标,对外检修和发展项目也取得了较好成果。新的一年,该公司提出了“认真落实吉电股份工作会议部署的任务要求,以市场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创业,着力提升管理、增强盈利、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推进通化热电装入上市公司,为实现企业稳定持续盈利和良性发展而奋斗”的总体工作思路,并围绕抓基础管理、抓指标优化、抓项目发展、抓市场开拓、抓队伍建设、抓党建工作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计划在未来5至10年时间里,打造一个具有一流文化、一流管理、一流绩效、一流员工队伍,具有稳定持续盈利能力和良性发展的二道江发电公司,消化通化热电累计亏损,为股东创造价值。

  为给企业稳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二次创业”第二阶段良好开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该公司党委在总结上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围绕企业新一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2016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并以抓好“龙头”工程、“示范”工程、“旗帜”工程、“凝聚”工程、“传播”工程、“民心”工程、“素质”工程、“阳光”工程八大工程为主要工作方向,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该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动力和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