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吉电股份松花江热电公司“效益递增”开启十三五征途

来源: 吉电股份作者: 孙维巍 日期: 16.02.19

  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吉电股份松花江热电公司召开二届四次员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确定“效益递增”为2016年工作目标,全面开启“十三五”征途。

  该公司认真总结了十二五及2015年工作成绩,十二五期间该公司新增电力产能480MW,新增工业蒸汽产能780T/H,新增采暖供热产能2800GJ/H,装机容量增长2倍;供电煤耗实现5年连降,累计降幅达82G/KWH;近两年连续实现盈利1.1亿元以上,其中2015年利润总额在吉电股份所管单位中排名第一。该公司2015年完成修旧利废项目57项,压降库存78万元,累计节约资金1379万元,有效项目数量和创效额度创历年之最,并获评吉电股份修旧利废竞赛先进单位称号。该公司在深入研判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经营形势的基础上,确定以“一个中心,两个板块,三个突破,四个提升”为工作主线,全面打响“效益递增”十三五起步年目标攻坚战。

  为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该公司安排部署六项重点工作:一是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夯实生产基础;二是规范生产基础管理,促进经济运行;三是强化降本增效措施,提升经营绩效;四是加快市场意识转变,拓宽发展空间;五是推行绩效管理模式,提高管理实效;六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构建和谐企业。该公司干部员工在成绩中获得了信心和力量,从研判形势中感受到机遇和挑战,从发展规划中看到了前途和未来,表示要积极投身于解决管理提升的难点问题中,挺身于生产一线急难险重任务前,俯身于创新创效的岗位实践上,为公司实现年度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