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蒙东能源大板发电明确目标吹响“进军号”

来源: 蒙东能源作者: 于金鑫 日期: 16.0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投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及蒙东能源2016年工作会议、二届三次职代会会议精神,明确全年工作目标为国家电投实现“弯道超车”和蒙东能源“二次创业”做出应有贡献。2月18日,蒙东能源大板发电公司召开了2016年工作会议、首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安排部署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电投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蒙东能源2016年“两会”精神和蒙东能源火电板块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总经理郑耀东作了题为《重安全、强管理、抓机遇、促发展,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工作报告。报告具体详细、客观准确地总结了公司2015年的各项工作。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确定了2016年实现发电48亿千瓦时,盈利1.5亿的年度目标。同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组供热改造、超低排放改造,全力协调、推进大板工业园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强化电力、热力等相关产品营销,全面提升企业创效益、带队伍、保发展的综合发展水平,努力实现综合能源供应商发展目标。该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子军向大会报告了工会组织2015年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结合在“互联网+”新时期、“二次创业”新形势和“家”文化深入推进新任务,部署了工会工作2016年继续开展技能竞赛、班组建设和职工创新等重点工作,实现“家”文化建设与助推员工成长结合起来,使“家”文化向更深层次推进,打造温馨家园。

  会上,各部门分别与公司签订了本部门2016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细化目标确保公司全年任务顺利实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