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贵州金元绥阳公司“突破提升”看行动

来源: 贵州金元作者: 龙琳 日期: 17.09.19

  近期,贵州金元绥阳公司在公司范围内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该公司各基层组织通过工作例会、班前班后会、党团支部会议等方式对王炳华董事长系列讲话和《加持稳中求进 聚焦突破提升 争当能源行业引领者》工作报告重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分享,表示将发扬孺子牛精神,积极行动起来,用奋斗实现企业突破发展,助力弯道超车。

  2016年,绥阳公司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企业通过狠抓安全生产、节能降耗、市场协同、设备治理等工作实现了水泥项目投产以来的首次盈利,扭转了连续多年亏损局面,企业职工得到实惠。2017年,面对安全生产、发电铁合金项目基建投产、水泥生产经营盈利、企业管理提升四大重任,该公司将继续聚焦“突破”二字,以“和文化”宣传落地为指引,继续修编完善管理制度和对应的业务流程,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按照“以业绩贡献和价值创造为导向”的原则,精心设计奖惩机制,以提高干部员工的工作激情,挖掘干部员工的潜力;沉心静气提高团队整体素质和夯实管理基础工作,调动全厂干部员工,以扎实的行动、务实的付出努力做好以下工作,确保尽快实现煤电锰循环经济一体化联动经营,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并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贡献。一是立即开展2017年机制设计和指标分解;二是加快人员招聘培训力度;三是加快推进电厂、铁合金厂的生产准备进度,做好制度修编、规程图纸编制、班组建设等基础工作,以机组顺利接管运行作为检验标准;四是加大与铁合金EPC承包商的沟通联系,尽早开工;五是合理安排开展矿山综合治理工作;六是抓紧开展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尽量和项目建设配套进行;七是加快铁合金贸易准备力度,适时启动营销贸易模拟工作或试点开展实际贸易工作;八是加强内部财务管理;九是党群工作要围绕中心,做好新闻宣传、政治思想、企业文化落地三大任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十是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提升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