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宣贯

贯彻会议精神丨西藏分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规划全年重点任务

来源:西藏分公司 作者:赵鹏斐 日期: 18.02.06

  2月4日,西藏分公司在拉萨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2018年发展思路,部署重点工作,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启建设西藏自治区最大新能源发电企业新征程。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兴义作题为《推进项目发展 保持盈利态势 力争成为西藏自治区最大新能源发电企业》的工作报告。刘兴义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公司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明确了2018年公司发展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

  刘兴义强调,抓落实是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和政绩观的重要标志,做好全年工作,关键在抓落实,关键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同时鼓励全体干部员工牢记使命,以“高原奋斗者”姿态砥砺前行,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完成集团公司党组赋予的光荣任务,力争成为西藏自治区最大新能源发电企业,为将集团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贡献力量。

  期间,会议听取了该公司“三重一大”执行情况报告,通报了2017年度优良及不良工作和总经理特别奖获奖情况,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听取了该公司有关“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以及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计划的报告;下达了2018年度综合业绩考核责任书,该公司部门和所属单位代表分别围绕自身重点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