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宣贯

贯彻会议精神丨领导力学院聚焦主责主业 创造一流价值

来源:领导力学院 作者: 日期: 18.02.07

  2月5日,党校、领导力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员工鼎新图强,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校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做出更大贡献。

  2017年,校院围绕集团公司战略目标任务,积极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一体化干部培养体系,完成学习发展项目73个班次,培训3600余人次,同比增长184%,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整体培训效果得到各方好评。突出六大核心能力建设,开发"领道"移动学习平台,设立6家党校分校,创办《远方微刊》,实施"远方助学"项目,推进特色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选举成立领导力学院党委,将党建工作纳入年度综合绩效考核体系,以"星级党支部、星级党员、星级员工"系列创建考评为抓手,全面夯实党建基础,落实党建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正风肃纪。

  2018年,校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新时期战略定位,以主体培训项目和挑战者计划为主线,全面加强核心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重点将做好九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抓好五个重点学习发展项目,三是实施挑战者计划,四是加大智库建设力度,五是构建导师联盟机制,六是升级优化"领道"平台,七是打造《远方微刊》品牌,八是加强全面预算管理,九是推动"远方助学"项目。

  会议要求校院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党校姓党",高扬党的信念旗帜,强化政治过硬的要求,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价值创造,围绕集团公司新时期战略定位,以年度16个挑战性项目为载体,精心策划,精准发力,对标一流,成就非凡;坚持事上磨练,明确目标方向,坚持学习实践反思,在完成工作任务、改进组织绩效的同时,实现个人的成长进步和价值创造。

  会议表彰了领导力学院2017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