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宣贯

贯彻会议精神丨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全面开创建设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

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 作者:马静艳 日期: 18.02.07

  2月5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二届一次职代会。

  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汇聚力量,坚定信心,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全面开创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建设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领军企业的新时代。

  会议指出,东方能源(河北公司)新时期的发展战略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的战略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清洁能源建设为方向,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保证,稳步做强做优做大电力、热力两个市场,稳步提升上市公司市场影响力,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领军企业。

  会议深入分析该公司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自身实际,未来三年,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将紧紧围绕"十三五"确定的目标,重点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八个重点",即:始终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人力资源转型和上市公司资本运作为支撑,以提升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工程建设、生产运营水平为重点,以提高基础管理水平、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保障。

  2018年,该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建设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领军企业的目标,坚持质量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优化提升项目开发体系,大力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做好新能源集中运营准备,增强资本运作和融资能力,在人力资源转型上取得新成效,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取得新突破,以集约化、信息化为方向,构建运营管控体系,为实现"十三五"目标奠定坚实基础。2018年,该公司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夯实基础,确保安全环保"六不发生";二是巩固优势,确保项目开发可持续;三是持续改进,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提高生产经营的精细化、集约化水平;五是凝心聚力做好资本运作与财务资产管理;六是优化基础管理,提高运营管控水平;七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