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丨聚焦战略突破 确保首堆落地 黑龙江分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黑龙江分公司 作者:韩孝良 日期: 19.02.13

  2月1日,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职工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以新动能拓展公司更大的发展蓝海,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贡献龙江力量。

  黑龙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国力,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段鹏,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李清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清峰主持。

  王国力做了题为《聚焦战略突破 确保首堆落地 为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奉献龙江力量》的工作报告。肯定了一年来黑龙江分公司在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各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黑龙江分公司能够实现从"无米之炊"到"自负盈亏"的艰难蜕变,"4+1"战略落地取得有效突破,公司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各项资产经营考核指标,得益于迅速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得益于珍惜和维护良好政企关系;得益于倡导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得益于我们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敢担当作为。

  王国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集团公司落实新时期发展战略的元年,更是黑龙江分公司基本实现"立足稳",稳步迈向"有效益"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的工作事关长远,至关重要。

  王国力要求,黑龙江作为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发展"战略突破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始终坚持"不回头,不服输,不罢休"的"三不"精神继续向前推动"要先立足、要立足稳、要有效益、要利长远"的"四要"发展思路。针对2019年工作,提出"1216"总体工作要求:即"一个统领,两条主线,一个体系,六项着力"。以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为统领,以再聚焦新能源发展和确保示范项目国内首堆落地为两条工作主线,建立龙江特色"JYKJ"工作落实体系,着力做好高效发展、业绩优良、本质安全、一流队伍、夯实党建、防范风险六项工作,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书写龙江华美篇章。

  会议部署了六项重点工作:一是着力聚焦两条主线,确保龙江战略落地生根。二是着力抓好降本增效,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三是着力提升管控能力,保证安全长期稳定。四是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六是着力突出党的领导,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段鹏传达了 传达集团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王国力与各部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19年度综合业绩考核责任书》,并对2018年度的先进集体、优秀奋斗者予以表彰。

  公司本部各部门、所属单位共41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