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丨浑江发电公司:深化改革 减亏增盈 以转型发展新突破助力战略落地

来源:吉电股份 作者:李艳 日期: 19.02.14

  2月12日,浑江发电公司召开员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迅速传达集团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吉电股份工作会议精神,以转型发展新突破助力集团战略落地。

  会议简要总结了浑江发电公司2018年工作,紧扣集团公司和吉电股份公司2019年工作思路,围绕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吉电股份"提质增效,扭亏增盈"的总体经营目标,精心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以"南延北扩 转型发展"为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吹响了实现转型发展新突破的冲锋号,确保全面实现年度奋斗目标。

  2019年,该公司明确了"南延北扩 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聚力抓发展、促创新、强合化、重培养、推改革,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快速推进企业转型发展。着重部署了了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破立结合抓发展,构建立体发展格局。二是科技护航促创新,培育转型发展竞争实力;三是利用外源强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四是培育人才壮队伍,支撑企业战略转型;五是解放思想推改革,充分释放发展活力;六是正风肃纪保合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先进标兵进行了表彰。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与各部门、分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绩效目标责任书;与工会签订了三项集体合同。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