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丨南阳热电凝心聚力再出发力争减亏控亏新突破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李慧 日期: 19.02.14

  2月1日,南阳热电召开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动员全体员工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把尺子量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为建成一流综合能源企业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2018年,该公司深入推进"四轮驱动"战略落地,始终以建设一流综合能源企业为目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提质增效成效显著,二次创业曙光显露,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被河南公司授予年度先进集体荣誉。

  2019年,该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集团公司、河南公司两级发展战略,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加速推进"四轮驱动",突出抓好发电、供热、电站服务、新能源产业发展,全面完成减亏控亏、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精细管理、党的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强化企业经营,全力确保减亏最大化;二是坚持品牌创建,推动热力高质量发展;三是落实两级发展战略,加快企业转型步伐;四是保持安全环保高压态势,维护安全稳定局面;五是健全体制机制,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六是夯实党建责任,筑牢企业发展根基。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综合业绩考核责任书。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