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丨新能源分公司明确"一二六六"思路决胜全年工作目标

来源:江西公司 作者:刘祎杨 叶鲁昕 日期: 19.02.25

  2月17日-18日,新能源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分析形势,谋划发展,明确"一二六六"工作思路,决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新时代江西公司新能源发展的"领跑者"。

  2018年,新能源分公司在江西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核心竞争力、建设一流企业、再造江西公司"工作主基调和战略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江西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在江西公司综合业绩考核中名列第二,为建设一流新能源发电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2019年,新能源分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江西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一二六六"思路开展工作,即以"建设一流新能源发电企业"为主线,力争实现"百万装机、海外发展"两个突破,着力提升"项目前期发展、工程建设管控、存量资产盈利、企业改革创新、经营风险防范、干部履职尽责"等"六项能力",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全员发展、工程建设、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六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造百年老店,确保基业长青。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能源分公司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安全环保警钟长鸣,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聚焦工程建设安全,打通安全管控"最后一公里"。二是勇做先进新能源技术开发应用领跑者,全员发展提档加速,海外发展取得突破。三是紧盯工程"五大控制",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不懈怠,冲刺百万装机目标。四是全面深化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五是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六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合力打造和谐企业。

  2019年,新能源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在江西公司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在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