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丨常熟发电加快转型谋划高质量发展 全面助推集团公司战略落地

来源:中电国际 作者:黄欣璇 日期: 19.02.25

  自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常熟发电积极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强化精细管理,狠抓工作落实,致力改革发展的工作方向,坚持推动公司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转型发展等方面全方位提升。

  常熟发电在2019年将努力克服煤价成本高、基本电量受限、电力市场竞争激烈等困难,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市场意识,创收降本增效;二是强化执行力度,夯实安全之基;三是加强设备治理,优化机组性能;四是坚定转型战略,提振发展质量;五是强化基础管理,提高管控水平;六是做强多经品牌,推进改革落地;七是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价值创造。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掀开了集团公司开启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新篇章。常熟发电将以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为引领,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以效益为中心,以对标为抓手,着力"抓安全、强管理、谋发展、稳效益"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助推集团公司战略落地。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