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丨中电神头推进"人才强企"攻坚战

来源:东北公司 作者:杜志强 日期: 19.02.25

  2月22日,中电神头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电国际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今年工作实际及各部门培训需求计划,出台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培训计划和要点,持续打响"人才强企"攻坚战。

  该公司确定今年培训工作要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严抓过程管理和成效检验、落实中电国际'三基'要求"为工作目标,以努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根本,进一步规范培训管理,完善培训质量评估和考核,并通过深入有效的管理举措和加强培训软、硬件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公司"三基"培训,着力提升员工技术技能水平。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培训工作重点针对不同的群体、不同的需求开展,拟定开展安全管理类培训8项;技术技能类培训15项;经营管理类培训8项;政治工作类培训5项。强调各部门要同步建立培训奖惩机制,做好培训过程管理工作,确保完成"三基"工作的各项指标。同时,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开展技能人员实操培训,开展内部讲课和经验传授活动,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管理基础。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