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丨云南国际各单位学"两会"精神 凝聚力量促发展

来源:云南国际 作者:牛健宁 日期: 19.02.25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两会工作部署,全面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云南国际所属14个部门、12家单位纷纷召开会议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及云南国际工作会议精神,紧锣密鼓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成功开启了2019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该公司以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和云南国际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伊江项目工作和在滇资产提质增效为核心要务,以JYKJ体系建设、风险防控和规范管理为抓手,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培养及党建统领方面下真功夫、见新成效。

  新时代新征程,该公司系统各单位将矢志不渝地执行好"提质增效促扭亏,创新开拓推进境外项目,奋力推进云南国际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坚定不移的按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推进,以十倍的气力、持之以恒的毅力完成各阶段的任务目标,为助力集团公司打造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