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丨宁夏能源铝业"三五六"决胜扭亏脱困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夏能源铝业 作者:孙浩然 日期: 19.02.28

  2月22日,宁夏能源铝业召开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强化管理促提升,转型升级求突破,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实现"五提升、六突破",为尽快扭亏脱困,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2019年,宁夏能源铝业将以"零死亡""零亏损""零拖期"为目标,以"扭亏脱困"为中心,坚决打好"铝电产业链提质增效、技术经济指标提升、煤炭资产盘活"三大攻坚战;狠抓内部管理,实现"安全生产基础、环保治理、营销管理、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五项工作新提升;大力推动转型升级,在"企业瘦身健体、降低负债率、一流产业建设、战略落地'两大体系建设'、深化改革、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取得新突破。

  2019年,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筑牢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环保形势稳定。二是加强内部生产经营管理,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三是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是实施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提升企业管控治理能力。六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凝聚企业改革发展合力。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