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 日期: 19.01.25

  江毅在会上作题为《聚焦战略落地 坚持改革创新 为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江毅指出,2018年,我们全面推进管理创新,搭建了战略落地"两大体系";积极推进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型燃机两个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实现了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四台机组全部商运;以规模化清洁能源基地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推进了清洁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国际项目走深走实,提升了"国家电投"品牌国际影响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完成了风险防控、精准扶贫、污染防治各项阶段性任务。

  江毅强调,2018年,集团公司党组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促创新、强管理、防风险,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实现"七不发生",巩固"双下降"态势;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资产总额10813亿元,营业收入2267亿元;电力装机容量突破1.4亿千瓦,其中清洁能源占比为48.9%,产业结构优势进一步显现;全年发电量4980亿千瓦时,供电煤耗同比下降2.27克/千瓦时。

  围绕2019年工作目标,江毅要求:一是抓好生产经营,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二是狠抓本质安全,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三是扩大结构优势,建设一流清洁能源产业;四是坚持创新驱动,抢占能源技术革命制高点;五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六是持续深化改革,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七是推进管理创新,支撑总体战略有效落地;八是加强党的领导,筑牢企业发展的"根"和"魂"。

Copyright 2001 - 2019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