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上海电力|"六个一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上海电力 作者: 文卫 日期: 20.02.18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工作,上海电力罗泾电厂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做到"六个一律",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一律对公共区域和生产生活区域进行严格的消毒灭菌作业,确保符合防疫有关要求;一律对所有的生产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维修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设施设备安全;一律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健全制度预案,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产复工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严格按照标准程序组织复产复工,并及时报告复工复产情况等;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一律提前到岗到位、履行职责;职工一律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防疫检测检验,严格落实符合防疫要求的个人防护措施;一律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微信群等各种方式让所有职工接受一次安全教育培训。

  罗泾电厂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责任落实,将"六个一律"管控措施及时传达全体员工知晓,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节后生产组织等工作。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