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云南国际|25项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来源::云南国际 作者: 张学金 日期: 20.02.19

  为激励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云南国际制定《云南国际(伊江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激励方案》和《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疫情防控考核管理办法》,共25项考核激励措施,确保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激励方案》共有5条激励措施。一是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确因工作需要不能安排调休的,按规定支付加班工资。二是对公司系统疫情防控期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坚守岗位的一线生产人员给予津贴补助。三是对公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专项奖励。四是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对在疫情防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优先提拔使用。五是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干部员工,进行专项表彰,并优先纳入年度评先评优。

  《疫情防控考核管理办法》共有20条考核措施。从未按要求上报疫情防控信息、违反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要求和规定、未按要求制定宣贯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返程人员隔离管理不到位、上班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不到位、未按要求每日对生产生活区域进行消毒、后勤疫情防控不到位、会议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不到位、疫情防控期间驾驶乘车人员未做好防护和消毒、出入境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落实不到位、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不到位、复工管理要求落实不到位、疫情防控期间发生责任性生产安全事故等方面进行考核,按规定给予3千元至2万元的处罚。疫情防控期间,涉嫌违纪的移交公司纪委办公室调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部门进行处理。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