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广东公司|战"疫"与复工复产两手抓 迅速落实集团行动项
来源::广东公司 作者: 桂林 日期: 20.02.29

  按照国家电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 安全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的通知》(〔2020〕14 号),横琴能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按照集团文件精神,迅速行动,统一部署,广东公司横琴能源公司发布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4号文件行动项。

  该公司立即再动员、再部署,开展新一轮更加严格的"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同时严格实施重点对象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并在全过程严格开展纪检监督。公司在三号能源站全面加强封闭运行管理,实行严格的人员健康状况排查,施行严格厂区封闭管控、检测、消毒及宣传教育措施。与此同时,公司全力落实复产复工管控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共同保障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坚持工期服从安全和质量第一原则,严格履行复工复产相关流程和手续。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横琴能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工作热情不减、干劲不松、连续作战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关系,切实抓好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的推进工作。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