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群团有行动|河南公司新乡华新“1+1”网上练兵开战啦!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 张秀文 日期: 20.03.0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新乡华新公司积极响应河南省总工会、河南公司工会号召,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促进,新乡华新公司工会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组织开展岗位建功“网上练兵”培训活动,切实提升职工业务素质。

  公司工会制订下发关于开展岗位建功“网上练兵”培训活动的专项通知,借助河南省总工会开发的“豫工惠”APP服务平台,组织全员开展为期两周的“1+1”网上学习大练兵。本次练兵内容采取指定和自选项目相结合的方式,即第一个“1”为公司工会指定的“安全生产”版块内容;第二个“1”是职工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学习兴趣爱好等,自主选择的学习项目。活动自2月24日开展以来,深受广大职工的追捧,至目前已有150余名职工参与到练兵活动中来。

  此外,新乡华新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还通过学习强国、专业视频课件、部门微信群等平台,开展一系列线上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使全体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树立必胜信心,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积蓄动能。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