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广西公司|统筹兼顾"一盘棋",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来源::广西公司 作者: 冯静 日期: 20.03.02

  统筹兼顾一盘棋,严格防控迎复工。广西公司钦州分公司党委坚持"一盘棋"思想,全面统筹做好区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准备充分、保障到位,安全第一、防控到位。

  党委纪委双管齐下,全面动员部署。一是钦州分公司党委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组织召开视频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区域各公司分别就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会议对区域各公司提前筹划做好复工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二是钦州分公司纪委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部署。钦州分公司纪委书记要求区域各公司纪检监察人员深刻认识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协助党政、监督保障"要求,从各区域公司复工复产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返岗办公人员是否满足条件等10个具体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区域各公司纪检监察人员持续对应急物资储备、每日疫情"零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复产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人员返岗情况等进行监督,并通过微信共享位置等方式对员工出行情况进行抽查,建立详实的监督台账。钦州各区域公司总经理组织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准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广西灵山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度例会,具体安排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复工工作。北部湾热电公司对复工后的防疫工作、人员安排及破产清算等重点工作进行统一安排。

  后勤保障多措并举,确保员工安全。一是对办公区域、食堂、车辆、楼梯进行全面彻底消毒,为员工配发口罩、酒精、体温计等防护用品,提供安全保障。二是每日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实时监测员工健康状况,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和厂区。三是实行隔离就餐、隔离办公管理。钦州分公司员工在工位上就餐,广西灵山公司和北部湾热电公司实行分餐制。

  安全生产稳步推进,打好"预防针"。广西灵山公司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一是提前谋划部署工程建设复工工作,科学确定复工时间节点,及时修订施工作业方案,重新确定合理工期。二是严格履行复工手续,准确评估安全生产条件,落实安全防护和技术保障措施。三是全面加强风电场升压站安全运行管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钦州分公司党委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各基层党支部筑牢防疫战斗堡垒,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区域各公司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打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攻坚战。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