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党校(领导力学院)|"3×3"关爱员工行动助力防疫复工
来源::党校(领导力学院) 作者: 莽翊程 日期: 20.03.02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投〔2020〕14号《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 安全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校(领导力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新形势,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作用,开展"3×3"系列关爱员工行动,将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名员工,凝聚起众志成城推进防疫复工的磅礴力量。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院党委组织编制《复工疫情防控手册》,并发送《致校院员工的一封信》,强调防疫复工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督促员工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措施,全面掌握员工健康情况,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人。院工会组织采购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送达每一位员工手中。院团委成立防疫复工应急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大家提供办公消毒、健康统计、防护品发放等相关服务。工会、团委牵头成立读书、健身、美食、团购4个兴趣小组,利用工余时间,开展读书分享、厨艺展示、健身交流、团购好货等多项特色活动,为居家办公人员提供多元化的帮助,起到了丰富文化生活、活跃团队氛围的良好效果。

  校院员工纷纷表示:组织的关心关爱,特别是开展的各项兴趣小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校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作为校院员工,大家有信心、有能力、有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校院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