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东北公司|防疫生产双抓两不误 重点项目喜获"通行证"
来源::东北公司 作者: 周宏光 日期: 20.03.06

  在防控新冠疫情期间,燕山湖发电公司防疫生产双抓两不误,所承建的国家电投集团公司重点项目--朝阳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喜获省、市所有行政许可文件,拿到了掺氢试验"通行证"。

  该项目是国内首个电解制氢掺入天然气项目,填补了国内天然气管道掺氢的空白,打破了外国技术垄断。2019年8月23日,该项目开工建设,历时54天,相继完成了"制氢、储氢、掺氢"等基建、调试和天然气掺氢点火试验任务。经地方政府监管部门验收,在具备危化品行政许可条件下,可进行天然气掺氢试验。防疫期间,该公司在集团公司和东北公司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行政许可申报获取工作。经与辽宁省、朝阳市行政部门积极沟通,先后取得"运行操作人员特种作业充装许可证"、"充装平台气瓶充装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登记证"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至此,该公司取得了氢气"产、储、销"和天然气掺氢试验所有行政许可文件,具备合法合规开展天然气掺氢试验资质。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