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广西公司|复工保电进行时
来源::广西公司 作者: 单雅雯 日期: 20.03.06

  防疫重担在肩,复工复产在前,广西公司桂林区域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公司、广西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推进复工,稳定生产运行。

  复工复产"十严格"

  桂林区域公司严格执行自治区防控领导小组"十严格"相关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摸排统计员工信息、严格加强员工日常管控、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制度、严格配备防控物资用品、严格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严格做好疫情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规范复工办公秩序。

  区域各公司领导严抓部署,多次组织召开复工安全保障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制定一系列安全复工举措。各部门联动配合,HSE部、综合部联手开展防疫排查和员工日常防护工作,将员工的身体情况记录在册,实时通报疫情状况,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宣传,及时补充防疫物资,转发防疫小贴士。

  一线后方"心连心"

  自桂林区域公司步入复工正轨后,桂林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各风电场值班人员进行换岗,并结合最新发布的防疫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提高人员体温监测、公共区域消毒清洁频率,要求每次巡检后对手及鞋底进行重点消毒,并指定专人每日定时向集控中心汇报风电场运行状况及人员健康情况,保持一线与后方的密切沟通,确保风电场管理可控在控。

  党员在前担重责

  为保障安全有序复工,兴安风电公司和灵川风电公司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带头宣贯和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合力共同打赢复工防疫战。

  2月14日、2月17日、2月21日、2月24日、2月25日,兴安党员突击队和灵川党员突击队数次深入升压站和参建单位项目部,严格检查疫情管理要求落实情况及防疫相关工作,同时对风电场场内道路的排水设施、场内开挖成型道路路面、平台边坡绿化、开挖边坡防护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党员们再次给员工宣贯讲解防疫举措,示范防疫用品的正确使用方式,及时指出参建单位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当场监督整改,严防问题反弹。通过党员突击队的积极努力,员工们深刻理解了各项保障措施,打消了心中的担忧和顾虑,参建单位也全面落实了各项防疫工作,有序组织复工。

  错峰就餐、定时消毒、禁止串岗和聚集……一条条举措正在落地,一项项措施深入人心。目前桂林区域各公司、各部门已全员到位到岗,各项防疫工作已有序开展,成功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同落实、两不误、共推进。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