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人才学院|疫复工监督与自身建设两手抓
来源::人才学院 作者: 日期: 20.03.06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人才学院党委、纪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领导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靠前指挥,坚持疫情防控监督和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稳慎有效开展监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目标双胜利提供保障。

  一是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院纪委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调研指导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二是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及时传达集团要求,布置落实举措。学院纪委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有序行动,纪委领导在岗到位靠前指挥,与纪检干部一起通过电话抽查、视频检查、现场巡查等方式,突出监督保障执行,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强化监督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和纪检监察工作落实。随着学院复工复产,实行轮值到岗办公和居家网络办公相结合,学院党委对有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纪委统筹处理好"工防"关系,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监督和常规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督促纪检干部履职尽责,发现问题、补足短板,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坚定担当诠释无限忠诚。

  唯担当,显忠诚。人才学院纪委和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职能职责,践行"敢担当、善成事,遵制度、守规矩,带队伍、做表率"要求,把牢时间,盯牢人头、抓牢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保障学院战"疫"取得最终胜利、实现全年目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