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东北公司|他们,这样吹响防“疫”哨
来源::东北公司 作者: 张媛 日期: 20.03.06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东北新能源公司迅速行动,所属10个场站全线严防严控,确保了集团公司、东北公司要求部署的有效落实。为全面取得防疫战争的胜利,该公司工会、团委充分发动青年员工,录制防疫“每日提醒”短视频,向全体职工宣传防疫知识,吹响了全员行动、战疫情保生产的响亮哨声。

  在视频内容的策划过程中,该公司群团组织充分注重了提醒内容与自身实际情况的结合,保证提醒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视频内容涵盖疫情防控要求、办公场所消毒、正确佩戴口罩、洗手七步法等等;在视频的录制过程中,实现了各场站、各专业、各岗位青工的总动员,办公室里、场站中、青工们化身帅气主播,或一本正经、或风趣幽默的细心讲述;在推送方式上,通过该公司公众号、微信群向全体职工推送,吸引了该公司职工和兄弟单位职工的眼球,营造了积极防控疫情的氛围。

  目前,该公司“每日提醒”视频已制作、推送11期,为保障职工健康、设备稳定运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充分显示了党有号召,群团有行动的强大力量。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