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贵州金元|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确保“两不误、两战赢”
来源::贵州金元 作者: 日期: 20.03.16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州金元黔北电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严格做好各项保供电工作,科学有序推动生产经营开好局、起好步。截至目前,该厂全面复工复产后四台机组全部运行,日发电近2000万度,全年累计完成发电量9.4亿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

  疫情期间,黔北电厂严格按照党中央、集团公司和贵州金元等上级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工作紧急领导小组,加强集中领导。同时,及时印刷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使用手册》,认真执行“防疫健康填报”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职工群众科学防范疫情,严格落实物资保障、病毒消杀等一系列防控措施,确保在岗人员安全。

  与此同时,该厂紧盯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深度挖潜增效,握紧效益提升关键要素。一是加强燃料保障工作,多渠道协调沟通,深入煤矿及时掌握复工复产情况,每日紧盯长协煤兑现,保障机组“口粮”不断。二是紧抓增发电量工作不放松,加强与中调的沟通,细化指标分解和日跟踪,认真对标分析,及时通报情况,抢发、多发电量。三是运行、检修人员加大主辅设备的监视和巡检力度,做到提前预防,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缺陷。四是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开展全方位设备隐患排查,合理安排消缺计划,确保设备正常稳定运行。五是党政工团齐发力,成立党员、青年突击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全力以赴防疫保电,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