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党员突击队勇向前,战“疫”力量共汇聚
来源::信息公司 作者: 张菲菲 日期: 20.03.02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信息公司党委发出“党员向前,勇担使命”的号召后,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同志纷纷响应,公司迅速成立信息化服务突击队与远程办公系统运维保障突击队,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同志主动作为,努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让党旗在信息公司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做好信息化服务就是使命。根据公司党委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在突击队组长周传飞带领下,信息化服务突击队以春节期间未离京及隔离期满14天人员为一线队员,其余外协人员为二线支持,迅速投入到疫情期间信息化服务战斗中。他们克服人手紧张、设备紧缺、系统不熟悉等困难,紧急升级集团云视频、VPN、呼叫中心等系统,保障集团公司远程办公、全部视频会议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信息化服务突击队已持续保障集团公司系统三周的远程办公信息化服务,并每周安排40人以上在数据中心、集团总部、重燃、资本控股、北京公司、财务公司、基金公司、金融街办公区等地点提供现场服务,全面保障全集团远程办公系统的正常运行。在此期间,共创建云视频会议账号1869个,保障云视频会议5646次,会议时长超过2548小时,参会人数超1.5万人,新增vpn账号485个,登录次数12242次,呼叫中心共提供电话支持597次,定制升级了VPN企业主题、增加了并发服务器,呼叫中心共提供超过200多个远程电话支持,并积极响应了53家成员单位的信息化服务诉求,获得用户单位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春节期间,远程办公系统运维保障突击队成员提前进入日常工作运维状态,在组长刘铮的指导下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计划,科学安排运维保障工作方式。近期,运维保障小组11人积极响应集团“复工、防疫两不误”的号召,以提供7*24小时运维服务为第一准则,全力保障集团公司28个重要系统顺畅运行。截至目前,远程办公系统运维保障突击队已处理工单达1012份。在远程办公的工作条件下,突击队组长时刻监督工作进度,通过日报、周报的方式确保团队高效完成每一项工作,号召鼓励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标准对待手上的每一份工作,积极为公司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出党员的一份贡献。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我们每个人责无旁贷。“我是党员,我有责任冲在前面”,这是突击队成员工作交流中最多的一句话!信息公司党员同志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始终把疫情防控、保障信息化服务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始终坚持领导干部指挥在一线、党员同志主动冲锋一线,努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疫情当前,因为你们

  让我们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我们牢固筑起严密防线

  我们共聚战”疫“伟大力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