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郝鹏到国家电投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王国鹏 日期: 21.02.22

  1月31日,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国家电投专题调研,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重点服务保障工作,并视频连线地处湖北黄冈的中国电力大别山发电公司,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奋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一线的员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副书记时家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参加调研。

  在仔细听取了国家电投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和大别山发电公司有关疫情防控、保电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后,郝鹏对大别山发电公司牢记能源央企的使命和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地处重大疫情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得力有效、保电工作高效有力给予赞扬和肯定。

  郝鹏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刻,电力供应是最重要的支撑,能源央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国家电投党组政治站位高,指导所属企业落实中央和国资委部署坚定,大别山电厂在关键时刻启动2号机组,保证防疫主战场电力能源供应,措施到位,行动迅速,各项工作做得很扎实,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

  郝鹏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决策部署,积极发挥电力央企关键时刻的重要支撑作用,调动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完成电力保障任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同时,要进一步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全力保障干部员工和家属健康安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钱智民对国务院国资委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国家电投的有力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安排好后续生产建设,特别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研究局、科创局、宣传局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综合部、新闻中心,中国电力、中能融合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王国鹏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