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学习能源中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丨国家电投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学习能源中国 作者: 日期: 20.02.10

  2月5日,国家电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2月5日中央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集团公司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服从党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指挥,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真抓实干,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对中央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听从号令、齐心协力,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国资央企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继续抓好“两个一公里”,一方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好“最后落地一公里”,做实做细,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另一方面,在疫情不严重的地区,要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按照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和部署,“超前领先一公里”谋划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推动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为做好“六稳”工作贡献力量。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