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中国能源报:国家电投: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出口海外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 日期: 20.03.13

   2月25日,从国家电投黄河公司太阳能电力公司发出的2兆瓦G1双面PERC电池、0.8兆瓦TOPCon组件产品顺利到达上海港,发往墨西哥ERDM Solar SA de CV公司。这是继去年12月23日太阳能电力公司与意大利FuturaSun公司签订2020年50兆瓦IBC组件的年度长单销售合同后,海外市场再次传出的捷报,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光伏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墨西哥ERDM SOLAR SA DE CV公司是辐射美洲区域的前十大组件生产制造企业,是墨西哥第一家太阳能产品制造企业,拥有6000多个并网项目。该公司CEO Geroge表示:“国家电投在中国境内疫情爆发的情况下按时交货,充分印证了中国企业的专业性和在太阳能光伏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国际贸易中信守承诺的优秀品质,这也是我们选择SPIC Solar的原因。”

  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太阳能电力公司IBC量产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23%目标,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产品属国际一流水平。该公司后续还将与FuturaSun公司、ERDM SOLAR SA DE CV公司在IBC、TOPCon、PERC产品上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国际市场,走向高质量发展方向。

  据悉,为了确保订单按期交货,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太阳能电力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原辅材料运输、产品发运带来的影响,生产一线人员始终坚守岗位,最大限度保证生产进度,最终按照客户的要求时间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生产、交货任务。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