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要闻 | 党旗飘扬 | 保电供电 | 他&她在抗疫一线 | 防疫科普
一面心愿“墙”
来源::黄河公司 作者: 王西志 日期: 20.03.10

  期待春暖花开,赶走阴霾,希望我和我的队友顺利复工、胜利完成各机组检修任务!

  等到疫情结束,我想和你携手去武大看樱花。

  武汉最美的白衣天使在抗击疫情,青海最勇的蓝衣战士在护卫光明!

  在黄河公司电检公司职工食堂为了阻隔疫情传染而设置的桌面隔离板上,一张张小小的心愿卡,构成了一面面“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的心愿“墙”,一个个心愿,有的是送给武汉的,有的是送给同事的,也有的是送给自己的。

  一句句温情质朴的话语,无论写给谁,无论内容是什么,都承载着满满的感动,寄托着各自心底那份最真挚、最实在的去病除疫的愿望。在进餐中写着、看着,不知不觉让疫情带来的紧张气氛在文字与涂鸦地传递中烟消云散。

  疫情的突然而至,让本来丰富的年夜饭略显单调,想趁着假期用厨艺好好孝顺年迈的父母,无奈难为无米之炊,拉西瓦项目部检修工刘浩只能在遗憾中等待……等待疫情结束后,我要“烹羔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我要用最美的食材、最真诚的手艺给父母补一桌像样的节日盛宴。

  讨厌的冠状病毒把一切都打乱了,说好了如果这次期末考试,儿子成绩能得A+,就带全家去成都旅游,可惜最后只能以退票、退酒店的方式草草结束。武侯祠、熊猫基地、宽窄巷子……一切的一切,只能滚滚长江东逝水,疫情淘尽再重来了。起重中心起重工蒲学奎信誓旦旦地说:“疫情结束了,我要还儿子一个心愿——去成都。”

  因为皮肤太黑,而被大家伙儿称为“黑队”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贾虎山,从大年初二开始,就没有了节假日、没有了休息日。从防疫物资采购、办公及公共场所消杀、车辆调度、隔离人员就餐等,一桩桩、一项项,只有细致更细致才能保证每项工作按要求完成,只有追着时间奔跑,才能更好更快地完成各项防疫工作。他特别希望,疫情结束能够好好休息一下,好好睡一觉,好好跟家人聊聊天,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抗击疫情 · 国家电投在行动”专题

Copyright 2001 - 202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